九三学社中山市委会与市科协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4-03 出处: 市科协 

  4月2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山市委会到中山市科学技术协会开展座谈交流,市科协主席胡子冠、九三学社中山市委会副主委李兴国出席活动。

  在座谈中,胡子冠对李兴国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胡子冠主席介绍了市科协的基本情况和近期有关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相互交流的长远规划和顶层设计,不断深挖合作重点,聚力服务新质生产力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双方在科技创新、科学普及、人才联系服务等领域的资源优势,携手把合作推进得更好、更实、更深、更长远。

  李兴国表示,九三学社市委会和市科协可以通过共享优质资源,聚焦科技领域,合作开展特色品牌活动,凝聚起推动科技创新的合力,扎实开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座谈会上,双方就下一步合作开展科普活动和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工作交换了意见。

  九三学社市委委员、办公室负责人钟炜杭,市科协学会学术与合作交流部部长古迪,市科协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黄嘉玮参加了交流。